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机械汽车系“心连新 欢乐送”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量:

机械汽车系“心连新 欢乐送”元旦

文艺晚会

雪花飘飘,是飞舞的音符,以温馨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期盼,在这个特别日子里,我系于2017年12月28日19:00在礼堂二楼举行了“机械1汽车工程系心连新欢乐送”晚会。李院长、王林副院长以及团委刘飞书记观临了本次晚会。

主持人开幕

晚会在晚上7点准时开演,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然后由我系主任王晖上台对本次晚会进行致词,在王晖老师诚挚的致词结束后,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接着在欢乐的曲调中我们迎来了大合班171带来的舞蹈《泽普》,在优美的舞姿中,在场的人无不陶醉其中,紧接着是大合班171的歌曲串烧,一曲又一曲串烧着过往的回忆,衔接着似水的青春,不得不说大合班171的同学真是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班级;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我系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17,展望2018,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迎老送新文艺晚会现场

撰稿人:张瑜坤

审核:苏美萍

上一条:机械汽车工程系学生观看《大国外交》专题片
下一条:“青春与使命同在,理想与信念同行”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展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