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械汽车系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量:

机械汽车系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2020年11月13日,机械汽车系党支部组织乌鲁木齐、铁门关两校区同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图片1

(头屯区校区会议)

图片2

(铁门关校区会议)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勤、副书记邹建中分别在两个会场主持学习,通过说明全会召开背景、概括介绍全会公报要点、播放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等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同时,各班级团支部以主题团日形式,收看了报告会视频,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图片5

(支部书记王勤作总结讲话)

图片6

(副书记邹建中作总结讲话)

最后,两校区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机械汽车系党支部将带领全系师生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学院“南迁”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机械汽车系各项改革方案,明确路径,提出措施,不断提升专业系发展改革综合实力。

(机械汽车系 陈嘉怡)

上一条:“机械之力”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械汽车系党支部积极参与粉刷校园树木防虫活动简讯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