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械汽车工程系“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青年”演讲比赛暨学雷锋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9 点击量:

5月5日,我系“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青年”演讲比赛暨学雷锋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礼堂二楼举行,援疆干部张洪昌、邹建中副主任、杨艳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中职组和高职组,历时两个星期。最终,高职组一等奖:化151马瑞,二等奖:化152崔辰宇,三等奖:机42陈振龙。中职组一等奖17-8买燕。

在整个学雷锋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化152、17-8和汽152获得“学雷锋先进集体”。赵海楼等64名同学获得“学雷锋优秀标兵”称号。

张洪昌博士对60天的学雷锋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这只是一个开始,学雷锋活动应该常态化,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通过学雷锋活动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学院内涵。(机械汽车工程系 宋鑫)

image001.jpg

援疆干部张洪昌总结讲话

image003.jpg

演讲现场

image005.jpg

颁奖现场

上一条: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机械汽车工程系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企合作促进现代学徒制再上新台阶—机械汽车工程系汽车教研室教师深入企业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