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师生风采

机械汽车工程系组织学雷锋阶段性总结大会暨公益一元捐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01 点击量:

3月27日18:30,由团总支组织的学雷锋阶段性总结大会暨公益一元捐总结大会在我系教学楼前举行。

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吴文娜同学主持,会上,团总支组织委员徐晓磊对近一个月的学雷锋活动做了通报和总结。紧接着团支书代表各支部捐款献爱心,本次共捐金额1089.6元。2015年公益一元捐受资助者杨磊同学发表了感言,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学生代表李玉双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公益一元捐活动的认可与积极参与的心态。之后,冉建国书记、宋鑫老师、卞春燕老师及学生会、团总支成员进行捐款。 最后冉建国书记针对学雷锋活动开展与公益一元捐活动做总结。(机械汽车工程系 宋鑫)

image002.jpg

冉建国书记献爱心

image004.jpg

团总支组织委员徐晓磊总结学雷锋活动

image006.jpg

受资助学生杨磊发言

image008.jpg

学生会献爱心

image010.jpg

总结大会现场

上一条:机械汽车工程系“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青年”演讲比赛暨学雷锋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