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离梦想又近了一步—2015届诺浩班级完成部分学习领域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1 点击量:

2015届中德诺浩班学习领域7《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检测》、学习领域11《汽车空调系统故障检测》两个模块的考核工作于11月3日上午在诺浩实训场地拉开了序幕,经过一天半的考核于4日12:00结束。学院李泽龙院长、王晖主任等领导观摩了考核过程。

本次考核同以考核模式相同,采用任课教师回避制度,实操考试设4个工位,现场抽取工位号,交替完成。实操考核中要求学生确认考核领域典型工作任务的故障点,并对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汽车空调系统两个系统的相关部件进行现场检测、维修、更换。考核采取现场评分,当场公布成绩。经过统计, 40人参加考核, 85分以上37人(及格线),及格率93%,总成绩平均分为89分。

考核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总结和提升。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考核过程中学生的操作及表现,指出了学生出现的不足和失误。邹建中副主任代表专业系鼓励学生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多看、多学、多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汽车专业人才,希望借助诺浩项目搭建的平台助力于梦想的实现。

据悉:中德诺浩项目分五学期共18个领域模块,模块之间既有关联又有不同,是对学生专业能力、个人能力、社会能力等职业化能力的综合培养,学院目前已经组建了三届中德诺浩项目班级,2014届诺浩班级课程已经基本结课,学子们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机械汽车系 卢凤玲)

image001.png

学院李泽龙院长观摩指导

image002.png

学院李泽龙院长观摩指导

image003.png

王晖主任指导本次考核

image004.png

考核进行中……

image005.png

考核进行中……

image006.png

考核进行中……

image007.png

现场总结提升

image008.jpg

现场总结提升

上一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第八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机械汽车工程系汽车爱好者协会参加新疆秋季国际车展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