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械汽车工程系汽车专业现代学徒制成果展示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3 点击量:

5月19日,机械汽车工程系在我校举办了汽车专业现代学徒制成果展示会。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领导、李泽龙、张展、白新岭等院领导及部分专业系领导参加了此次展示会。

李泽龙院长首先向企业领导们介绍了我院汽车专业当前办学理念及今后发展规划,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邹建中副主任汇报了汽车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及其所取得的成果,周晨老师为学生和来宾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公开课,2014级诺浩班同学展示了汽车保养等9项成果并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

展示结束后,王晖主任主持召开了校企联合培养座谈会,就诺浩项目教学、学生校外轮岗实习等事宜听取了企业专家的意见;张展副院长介绍了建立校外专家库的意向情况。

此次展示会并为企业与学生轮岗实习双向选择提供了交流机会。(机械汽车工程系 宋鑫)

image002.jpg

现代学徒制成果汇报现场

image004.jpg

公开课现场

image006.jpg

学生技能展示

image008.jpg

展示会现场

image010.jpg

与企业面对面

上一条:汽车专业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机械汽车工程系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