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暨第二十三届冬季长跑比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0 点击量:

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暨第二十三届冬季长跑比赛

2015年12月9日,我系同学们参加了由院里发出的12.9冬季长跑比赛,我系领导及老师们也参与其中,做学生们坚强的后盾与支撑。给我们系所有学生加油、呐喊。

从刚一开始的系里动员讲话及在长跑途中学生们应注意的哪些事项,到院里领导的赛前动员讲话,让我们们感受到了对12.9长跑来临的喜悦和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激动!

运动会赛前我系同学摩拳擦掌

在此次长跑比赛过程中,虽然天气很冷,但我系领导及各班班主任和老师们都在为我们系的同学们加油、呐喊,一些后勤人员也在寒风中等待着自己系每一位同学的到来,不管他们的名次是多少,他们参与了就说明他们是最棒的、最勇敢的,我们应该为他们喝彩,他们身上的坚持与毅力都是我们应该学习和赞扬的!

青春就是这样,只要我们努力过、奋斗过,我们就不会留下那么多遗憾,让我们一起为获得好成绩和参加此次长跑比赛的每一位同学们喝彩、呐喊。

现在,让我们怀着真诚的心感谢我们系的每一位老师给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力量与鼓舞,寒风中您们为我们系同学加油!谢谢老师!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系参加此次长跑比赛的所有同学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和感谢!感谢他们为我们系争得的荣誉!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和拼搏,希望我们系在以后的比赛和活动中也能有这样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所有学生不要丢掉拼搏和坚持勇敢的精神,加油,每一位兴新学子!

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为大家公布此次冬季长跑的比赛结果。我系女子前十的有3名,我系男子前十的有7名,让我们为他们喝彩吧!

我系学生风采

学生们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

编辑:杨雪雪

审核:宋鑫

上一条:机械汽车系学子在学院元旦 文艺汇演中的风采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2015届中德诺浩班级开班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