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上汽通用汽车AYEC青年教育课程推广项目与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分院合作正常运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量:


近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分院与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通过网络评估顺利完成AYEC2021-2022年度评估其评估指标包括教学环境、团队管理、车辆管理、班级管理、项目配合度、教学规范共六个模块,权重分别为:20%、15%、20%、10%、15%、20%。评估由现场评估和远程听课相结合。2021年4月,上海通用汽车AYEC项目评估成员先期从学校的实验实训条件、团队管理、车辆设备、班级管理、项目配合度等方面进行现场评估,后期又通过互联网平台方式对教学规范进行了远程评估。

在近三年的项目运行中,上汽通用汽车与我院深度合作,在分院领导邹建中的带领下,AYEC项目模块化的教学方式贯穿于汽车专业的常规教学当中。

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我院采用“引进来,走出去,多措并举”的方式对教师培训取得了较好成绩。                                

专业教师现场指导


企业专家进课堂

                           

学生保养维护汽车    

                                                

学生二级维护作业

大赛获奖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分院顺利通过年度评估验收。未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会继续以校企合作项目为抓手,推动学院特色发展。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践行二十大精神 服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示范课 教研活动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