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机汽动态】学院为卢风玲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量:

【机汽动态】学院为卢风玲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仪式

2021年5月28日13时,由学院组织人事处主办,学院办公室、学院工会协办,机械汽车系承办的卢玲老师退休欢送会在经管楼103隆重举行李泽龙院长张展副院长学院工会代表张超副主任和机械汽车系铁门关校区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首先邹建中主任代表机械汽车系做了致辞邹主任回顾了卢老师二十八载职教路,对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欢送会的主角,老师发表感言,她表示二十八年教师生涯恍如昨日,同时感谢学院给予的平台来创造和发挥自己的价值,并表示与学院的情感和缘份历久弥坚,会永远心系学院,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最后,李泽龙院长张展副院长分别致辞。李院对卢老师28载如一日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卢老师退而不休、欢而不送,在学院新旧教师交替的关键时刻,继续创造自身价值;张展副院长表示,卢老师见证了学院的成长和发展,新教师应努力向卢老师等一辈老教师看齐,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吃苦耐劳的精神。

  

卢老师在教育一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了二十八年。无论什么工作,都用崇高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去对待,都能一丝不苟地尽职尽责,完美诠释了教师为人师表、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同时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前辈尚在开疆拓土,吾辈更当自强不息。此次欢送会气氛热烈,感人肺腑,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老教师的重视和敬意,且让全体参会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再一次感受到了教师的职责使命

(机械汽车系 冯海宁蓝)

上一条:传承精神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 ——机械汽车系开展职业教育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传承英烈精神 书写汉字之美”——机械汽车系“汉字英雄”听写大赛圆满落幕

  新公网安备66020002000165号